西瓜垫

翔润sj

烦恼

松本润有一个烦恼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剪头发,不知不觉间,头发就留得很长了。没想到留着长发的自己似乎更受欢迎了,松本润也就一直拖着没去剪头。好看是好看,可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洗头吹头却是很麻烦。

“nino,你帮帮我吧,头发长了真的很难吹干”
“剪短不行嘛”(手中游戏不停)
“可是剪短了就不好看了”
“不,J,你怎样都很好看”(手中游戏不停)

松本润放弃了和他的室友继续讨论下去。

和樱井翔在一起后,抱怨对象倒是换了。

“翔君,帮我吹头发吧”
樱井翔刚从浴室走出来,就看到了蹲在门口的松本润,手里还握着吹风机。

樱井翔无奈地笑了笑,接过了吹风机。

松本润背对着樱井翔,坐在凳子上。感受到对方的手指在自己的发间移动着,摩挲着,呼呼的热风更是让松本润舒服得闭上了眼睛,困意也渐渐袭来。

意识模糊之前,松本润想着,原来有人帮我吹头发这么舒服啊!

“润,不可以睡着哦,你这样我就吹不到发尾了,发尾还是湿的呢”

被惊醒的松本润发现自己的头连带着上半身几乎都贴在了樱井翔身上,未干的发尾把樱井翔的衣服也沾湿了,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那我这样可以吗”

聪明如松本润,他转了个身,面对着樱井翔,这样即使身体贴过去,樱井翔还是可以吹得到发尾。

樱井翔轻笑道,
“真是拿你没办法,那你要小心点哦,不要睡着睡着摔下去”

“抱住你就好了”

说话间松本润已经环住了樱井翔的腰,头也埋了进去,声音闷闷的。似乎想把自己藏起来,然而羞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好在他看不见樱井翔此时的眼睛,里面的宠溺得似乎要滴出来了,不然他只会更害羞。

后来的事情,松本润就不记得了,迷糊中好像去床上睡觉了。

黑暗中,一颗毛茸茸的头贴着自己的胸膛,刚吹好的头发更加松松软软的,樱井翔忍不住用下巴蹭了蹭,更加收紧了自己的怀抱。






松本润的烦恼没有了
然而,可怜的翔君只能自己吹头发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