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垫

翔润sj

Silly(初见)

前期:学生J×老师S
后期:保密
(可能会虐?但应该是he)

松本润的周围是一片火,燃烧着的桌椅,燃烧着的衣物,燃烧着的木门,他甚至觉得自己的眼睛也在燃烧。他想逃,可是却动不了,似乎连呼救的声音也被火焰吞噬了。
“谁来救救我。”



“我养不了你了,你走吧”
这是离开家前父亲说的最后一句话,迷糊间总觉得耳边还在回响着,松本润靠在公交车的扶杆上昏昏欲睡。

“青葉县到了”好听却僵硬的女声吵醒了他,松本在人群的推搡中下了车。他有些恍惚,兴许是车坐久了的缘故。车走了,人也走了,站牌前只剩下他一个。没想到重新踏上这片土地已经是十年后的今天,松本润的童年有一半都是在这里度过的,这里有他儿时的伙伴,有疼爱他的爷爷,虽然就是个凶巴巴的老头儿,不知道西边的小河里还有没有肥美的虾可以捕捞……想到这里,松本的脚步也加快了许多,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像沉寂了很久,突然很强烈得感觉到了它的存在,似乎有个秘密在召唤着它。

青葉县变化不是很大,稍微打听了一下,松本就知道了爷爷的住所。“松本家鳗鱼饭”,就是这里了。“老头儿,我回来了”松本这一嗓子吓得坐着的一位青年猛然抬起头。青年漂亮的眼睛看着自己,松本有些脸红,但为了面子,松本也瞪大眼睛看了回去,偌大的店里只有两个人面面相觑。

这是樱井翔和松本润的初次见面,并没有发生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然而这个大着眼睛、像只虫子的莽撞少年却一直留在樱井翔的心中,现在也是,保留着少年的纯真模样。一次也好,想见见现在的他。

未完……

评论

热度(4)